巴克莱宣布关闭航运公司
2012-10-8 9:08:09 来自:大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克莱集团昨日发布声明指,受运费大跌影响,子公司航运业务表现不佳,将关闭彭德尔航运公司(PendleShipping),旗下5艘成品油轮将在近期终止合约。

  大公报10月6日讯【实习记者卢穗茵报道】巴克莱集团昨日发布声明指,受运费大跌影响,子公司航运业务表现不佳,将关闭彭德尔航运公司(PendleShipping),旗下5艘成品油轮将在近期终止合约。巴克莱发言人JonLaycock未有对事件发表评论,又拒绝透露子公司旗下的船舶数量,但就指公司首席执行官AntonyJenkins正在评估关闭子公司后将其拆售的可能性。

  声明指出:「巴克莱对彭德尔航运公司进行了持续的评估,在策略性考量下,为了公司利益最大化,决定将其退出市场。」

  对於巴克莱这间老牌英国银行来说,今年是个多事之年,丑闻缠身。上半年该公司陷入操纵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丑闻,前首席执行官BobDiamond被迫离职,其后公司为该次事件支付了创新高纪录的4.71亿美元罚金,这次关闭旗下子公司,无疑显示公司对前景并不乐观。 

关键字:
船舶 航运 巴克莱集团 运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