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建红
李建红
董事长
招商局集团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56年5月
籍贯/国籍:中国籍
居住地:未知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英国东伦敦大学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硕士
毕业时间:未知
名次:10
关注:
个人履历

  李建红,男,1956年生。现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武汉理工大学本科,英国东伦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吉林大学经济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1989年加入中远集团,曾任中远南通船厂厂长、中远工业公司总经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裁助理、总经济师、副总裁,兼任中远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长、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中方董事长、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董事、中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现兼任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会长。

  2015年,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在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全部职务。

 
网友留言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说明:留言需要本网编辑审核后才能显示,如不希望显示请在留言中说明。
    

航运人物库
航运人物库是由航运在线创新编制的中国航运业第一份名人录,主要收集航运业相关的公司领袖、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走进航运核心,彰显榜样力量。
收录范围
行业: 航运、海事、物流、船舶、外贸、港口、主管机关等
职位: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或同等职位的企事业核心管理层
 推荐人物或补充信息请发送到
 邮件:
关注度排行榜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