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头棚整改基地强化夜间安全监管(图)
2012-10-16 15:26:28 来自:船舶|芜湖 特约记者:范 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2年江蟹特许捕捞作业正式开始,为保障捕捞期辖区船舶航行安全,规范渔船捕蟹行为,芜湖头棚整改基地加强夜间巡航,加大对江面捕蟹渔船的监管力度。

  航运在线10月16日讯(范娟 齐亮)2012年江蟹特许捕捞作业正式开始,为保障捕捞期辖区船舶航行安全,规范渔船捕蟹行为,芜湖头棚整改基地加强夜间巡航,加大对江面捕蟹渔船的监管力度。

  10月11日凌晨,执法人员对辖区捕蟹渔船集中区域进行巡查,对辖区水域从事捕蟹作业的渔船进行安全宣传与监合管。执法人员向渔民们宣传了海事部门的有关规定,告诫渔民们严禁夜间捕蟹作业,日间进行捕捞作业时要远离主航道,渔船应按规定显示号灯号型,要穿戴好救生衣,注意自身安全。执法人员对部分夜间仍然冒险占道捕蟹的渔船进行劝阻,要求其立即停止捕捞并撤离现场,并强制驱赶个别不听劝阻、坚持非法捕蟹的渔船。

  头棚整改基地将继续加强夜间巡航,强化捕蟹渔船现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的稳定。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