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局开展干部作风建设问题治理工作
2012-10-26 14:13:4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蔡文超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上级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中旬,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航运在线10月26日讯(蔡文超 李芳)根据上级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中旬,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南京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传达了《南京局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法步骤、治理重点、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这次活动旨在解决的办事不公、奢侈浪费、作风粗暴、精神颓废等方面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梳理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党支部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完善健全监督制度,形成作风建设长效管理机制。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