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巨头谢韦尔宣布上调其在利比里亚铁矿预期储量
2012-11-1 10:30:22 来自:商务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钢铁生产企业谢韦尔周三对外称其位于西非的Putu铁矿项目估计储量为44亿吨,较之前上调38%。 
  俄罗斯钢铁生产企业谢韦尔周三对外称其位于西非的Putu铁矿项目估计储量为44亿吨,较之前上调38%。

  Putu铁矿项目矿带长度为13千米, SRK咨询公司在南非SAMREC报道的基础上对该矿储量进行了预测,预测结果和一年前一家独立报告称Putu铁矿估计储量为32亿吨相比,显著增长。

  谢韦尔钢铁公司由亿万富豪阿列克谢?莫尔达索夫实际控制,目前正寻求增加更多的铁矿石开采业务,目的是为了确保原料供应和对冲上涨的价格。该公司在俄罗斯、美国、乌克兰、拉脱维亚、波兰、意大利、利比里亚和巴西都拥有资产,拥有Putu铁矿项目100%的股份。

  该公司预计在Putu铁矿项目全部的资金投入为23至35亿美元之间,计划2017-2018年间投产。

关键字:
钢铁 利比里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