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元林
任元林
董事长
扬子江船业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1953年
籍贯/国籍:江苏
居住地:未知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所学专业:经济管理
毕业时间:1986年
名次:10
关注:
个人履历

任元林(英语:Ren Yuanlin,1953年-), 扬子江船厂有限公司 董事长。1986年毕业于江苏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系毕业。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1985年—1997年  扬子江船业  副厂长 
1997年—至今  扬子江船业  董事长 

出生于江苏省镇江市的任元林,由于未能继承从事木工业,在受到贫穷下刻苦劳力工作,只能安排在转为民营前的扬子江船业工作至今,包括焊接工人、车间主任、技术人员、副厂长、厂长等工作,而中途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系毕业,在1998年,正式以管理层方式,联同王东收购扬子江船业股权。

2007年4月,扬子江船业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造船企业,扬子江船业在融资额度上也创造了中国企业在新交所上市的新高,此次上市募集资金超过50亿元人民币,首日开盘价较发行价增长幅度达到42%。

至后在1998年,把私人企业成功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再在2010年,以发行台湾存托凭证,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网友留言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说明:留言需要本网编辑审核后才能显示,如不希望显示请在留言中说明。
    

航运人物库
航运人物库是由航运在线创新编制的中国航运业第一份名人录,主要收集航运业相关的公司领袖、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走进航运核心,彰显榜样力量。
收录范围
行业: 航运、海事、物流、船舶、外贸、港口、主管机关等
职位: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或同等职位的企事业核心管理层
 推荐人物或补充信息请发送到
 邮件:
关注度排行榜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