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买家2013年将再减伊朗原油进口 中国或减10%
2012-12-24 10:47:54 来自:和讯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随着西方制裁变得更为严厉,截断硬通货流入伊朗,2013年亚洲买家将进一步减少伊朗原油进口,且在向伊朗支付石油款项方面也面临重重阻力。 
  和讯网消息 据媒体报道,随着西方制裁变得更为严厉,截断硬通货流入伊朗,2013年亚洲买家将进一步减少伊朗原油进口,且在向伊朗支付石油款项方面也面临重重阻力。

  美国和欧洲对伊朗的严厉制裁,已经导致今年伊朗原油出口减少逾一半,造成每月损失超过50亿美元,资金流入减少,也是该国货币里亚尔大幅贬值的背后推手之一。

  伊朗剩余的出口几乎全部流入中国、韩国、日本和印度。亚洲买家再次削减进口将使得2013年伊朗日销售减少13.5万桶。据测算,根据目前油价,会造成明年损失50亿美元。

  美国要求伊朗原油买家逐渐削减进口,来确保评估时获得制裁的豁免。美国每180天进行一次评估。

  行业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信息,伊朗头号石油买家中国在2013年或将进口量进一步缩减5-10%。根据计算,这意味着每日将减少进口2万-4万桶。

关键字:
原油进口 伊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