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国际“海丰烟台”轮命名交船
2012-12-28 10:57:4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2年12月26日上午,海丰国际和扬帆集团在中国舟山举行“海丰烟台”轮新造船命名及交船仪式。
  航运在线12月28日讯 2012年12月26日上午,海丰国际和扬帆集团在中国舟山举行“海丰烟台”轮新造船命名及交船仪式。海丰航运集团副总裁兼海丰船东总经理肖森元先生,扬帆集团大神洲船厂总经理黄瑞昌先生代表双方在交船仪式上签字。海丰船东、海丰经纪、海丰集运、海丰物流、客户代表、海丰驻扬帆监造组代表以及德国劳氏船级社等嘉宾出席了交船签字仪式。

  “海丰烟台”轮是今年扬帆集团为海丰国际建造的新一代经济型集装箱支线船的第八艘姐妹船,也是海丰国际今年接收的第十二艘新造船。该船交付后,将服务于中日越四线。该系列新造船由海丰自行概念设计,配置最新型共轨电喷主机和压载水处理系统,速度快、油耗低, 满足国际最新排放标准。随着该系列船舶的陆续交付,将继续稳固和加强海丰国际在亚洲区域市场的竞争优势。

关键字:
海丰国际 海丰烟台 交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