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柬埔寨建百亿铁路及港口综合项目
2013-1-4 8:46:12 来自:阿思达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引述《路透》报道,中铁(00390.HK)与柬埔寨钢铁矿业达成协议,于柬埔寨兴建一条400公里连接北部柏威夏省的铁路线、一家钢铁厂以及一个位于戈公岛南部港口,合共斥资112亿美元。这将是柬埔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铁路及港口耗资96亿美元,而钢铁厂则达16亿美元。

  柬埔寨钢铁矿业集团董事长张传利表示,上述三个项目将在今年启动,料四年时间完成。他续指,将矿产由柬埔寨运输至中国及全球极为重要。

  柬埔寨钢铁矿业集团为一家中国公司,于2006年成立,总部设在金边。上述项目由柬埔寨钢铁矿业集团获得,现委托中铁负责建设。双方亦将于柬埔寨联手打造高达23亿美元的炼油厂,每年可处理500万吨原油。

关键字:
港口 柬埔寨 中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