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419轮《船舶能效管理计划》获得CCS审核批准
2013-1-21 16:08:0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郭 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1月16日,扬洋公司旗下宁化419轮《船舶能效管理计划》顺利通过CCS江苏分社审核批准,并获得船舶能效管理证书,这也是CCS江苏分社辖区内《船舶能效管理计划》获得审核批准的首艘船舶。 

  ——成为CCS江苏分社辖区内获得审核批准的首艘船舶

  航运在线1月21日讯(薛小伟  郭伟)2013年1月16日,扬洋公司旗下宁化419轮《船舶能效管理计划》顺利通过CCS江苏分社审核批准,并获得船舶能效管理证书,这也是CCS江苏分社辖区内《船舶能效管理计划》获得审核批准的首艘船舶。

  据了解,纳入船舶能效管理要求的MARPOL附则VI修正案已在国际海事组织IMO的MEPC62通过,并于2013年1月1日起生效实施。扬洋公司高度重视船舶能效管理工作,并于2012年7月26日专门成立了能效管理工作推进小组,制定了能效管理推进方案,指导《船舶能效管理计划》的建立和实施。期间,该公司邀请相关资深专家为岸基管理人员和船舶高级船干进行培训,为建立和运行能效管理做好充分准备。在能效管理计划建立和实施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按照船舶能效管理计划的相关要求执行。

  宁化419轮自2012年7月26日开始正式运行能效管理计划,在经过约5个月的运行后,向CCS江苏分社提出了审核需求。CCS检验人员对宁化419轮在能效管理计划的执行力、运行有效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核发了船舶能效管理证书(SEEMC),同时在IAPP证书上给予签注。

关键字:
宁化419轮 CC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