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渡运 严格监管
2013-1-22 16:27:2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22日讯(崔世进)1月18日上午,马鞍山慈湖海事处执法人员将两份“海事行政处罚决定书”交到马和渡102驾驶员徐守夫的手上。海事执法人员依照海事法律法规,对马和渡102违章航行案件进行了严肃地处理,分别对马和渡102给予罚款及暂扣当班驾驶员适任证书三个月的处罚。

  2012年12月25日13:20时,“马和渡102”轮正在由和县石跋河跨江渡运车辆至马鞍山,航行至马鞍山水道长江159号黑浮上450米处,未按照规定主动避让顺航道行驶的下水船舶,擅自大角度转向横越他船船头,危及他船航行安全。海事执法人员高频联系当班驾驶员,要求其不要从下水船前方强行横越,当班驾驶员未立即纠正,继续强行横越。针对该船及当班驾驶员的违章行为,海事部门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通过合法的程序立即予以立案调查,采取合理的处理方式,对当事船舶及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处理。当事人完全承认违法事实,接受海事部门调查,服从海事部门处理,并作出深刻检讨。

  处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违法船舶及当事驾驶员进行教育,带领其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航行规则,进一步强化其渡运安全意识,减小人为因素对水上交通安全的影响,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马鞍山慈湖海事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