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造船在建18000TEU船钢板坠落
2013-1-28 9:52:09 来自:钢联资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大宇造船旗下玉浦船厂一艘在建船舶的一块超大钢板坠落,事故造成了1名工人死亡,另外还有3名工人受轻伤。

  据悉,出事船舶为马士基订造Triple-E型18000TEU集装箱船。另外,由大宇造船承建的全球首艘18000TEU集装箱船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完工交付。

  大宇造船发布事故报告称,船厂目前正在调查所有可能引起事故原因,包括支架架设的方法以及临时支架是否有问题等,报告完成后也将递交给船东马士基。马士基表示,对此次事故中工人家属及朋友表示歉意,随后将和大宇造船讨论此次事故。

关键字:
大宇造船 工人 死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