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船舶重工2艘57000DWT散货船同日命名
2013-2-6 14:34:31 来自:中国船舶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月30日,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为新加坡船务有限公司建造的57000载重吨散货船系列船2号船、3号船同日命名。中船重工副总经理董强、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太平船务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松声等出席命名仪式。两条船分别被命名为“GLOVIS MADRID”号、“GLOVIS MADONNA”号。

  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集装箱航运公司,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私营船务公司,57000载重吨系列散货船,是天津新港船舶重工为太平船务建造的首批新造船项目。

  57000载重吨系列散货船总长18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8.1米,结构吃水12.85米,设计吃水11.2米,航速14.3节。“GLOVIS MADRID”号于2012年10月22日铺底搭载,2012年12月28日出坞;“GLOVIS MADONNA”号于2012年11月28日铺底搭载,今年1月28日出坞。

  董强副总经理在会见太平船务总经理张松声时强调,这两条船命名,标志着天津新港船舶重工与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也标志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太平船务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得到更深入发展,为双方今后更进一步合作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字:
散货船 新港船舶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