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波”轮成功拍卖 成交价382万元(图)
2013-3-5 15:53:3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8日下午14时,浙江船舶交易市场在新址舟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大楼成功举行了“清波”轮干货船拍卖会。舟山市国资委对此进行了全程监拍。

拍卖现场

  航运在线3月5日讯 2月28日下午14时,浙江船舶交易市场在新址舟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大楼成功举行了“清波”轮干货船拍卖会。舟山市国资委对此进行了全程监拍。

拍卖现场

  这次拍卖会共吸引18余家船东报名参加,交易大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该船起拍价为345万元,拍卖现场反应热烈,拍卖价格持续上升,并多次出现多位竞买人同时举牌的场面,经过30多轮的激烈竞价,最终被福建一买家以382万元的价格成功竞拍。相比2个月前台州一船公司自行出售的1993年建造、同样吨位的姊妹船,当时成交价格仅为335万元,这次可以说是拍得了一个较高的价格。

  “清波”干货船为钢制船体,总长106.55米,型宽14米,型深7.8米,总吨3347,净吨1874,参考载货量4522吨;主机额定功率1500千瓦,于1990年12月建造于安徽芜湖。

  据了解,年后市场上少有待拆解船舶供应,拆船厂希望能尽快投入生产,且废钢价与节前基本没有变化,故本次“清波”轮的拍卖会吸引了大量船舶拆解单位参加,主要来自福建、台州、舟山等地。

关键字:
浙江船舶交易市场 “清波”轮 拍卖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