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修船基地转型海工业务
2013-3-14 8:53:17 来自:大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市场连续低迷,修船行业形势空前严峻。广东检验检疫局助中船澄西远航船舶(广州)有限公司向海洋工程业务转型,去年已获一定成效。 

  大公报记者袁秀贤广州十三日电 航运市场连续低迷,修船行业形势空前严峻。广东检验检疫局助中船澄西远航船舶(广州)有限公司向海洋工程业务转型,去年已获一定成效。

  地处南沙口岸开放区域的中船澄西远航船舶(广州)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在华南地区最大的修船基地,年修船能力达240艘,其中80%以上属於国际航线船舶,但自2009年航运业出现低迷以来,公司业务减少。广东检验检疫局经过调研,支持该公司向海洋工程业务转型,加快发展海洋工程维修和装备製造项目。

  2012年,该公司转型项目取得突破,与国际著名SBM公司签订了「伊利亚贝拉」轮VLCC改装為FPSO的全面工程合同,合同金额高达4.16亿元。   
 

关键字:
修船基地 海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