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航行中突起火 消防及过往船只紧急救援
2013-3-14 11:02:17 来自: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日下午3时左右,京杭大运河市运河南路航段一艘货船突然起火,两过路船只上的船员帮忙灭火,消防部门随后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两艘过路船只帮忙灭火。

  扬州晚报讯(记者 韩秋)12日下午3时左右,京杭大运河市运河南路航段一艘货船突然起火,两过路船只上的船员帮忙灭火,消防部门随后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艘失火的船只是由南往北航行的,到扬州大桥南侧的一座新的运河大桥下时,突然着起来了。船上人员站在船舷蹦跳呼喊并报警求助。后来烟越来越浓,火势也越来越大,就在船主无望时,两艘路过的大船靠近并下锚,船上人员利用抽水系统帮助灭火。

  消防、公安部门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由于失火船只位于河中,消防人员暂时无法灭火。不久,水上派出所水艇也赶来增援,消防队员随即带着灭火装备登上快艇,并对起火船只油箱进行了灭火降温处理。

  现场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一艘帮忙灭火的船只悄悄离开,该船上写有“江苏【推】900”字号,船外侧还有“淮安”字样。

关键字:
货船起火 扑救 灭火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