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船厂获两项钻井平台合约 总价4.17亿美元
2013-3-19 9:34:29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子公司PPL船厂(PPL Shipyard)获得两项总值4亿1700万美元的钻井平台合约。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子公司PPL船厂(PPL Shipyard)获得两项总值4亿1700万美元的钻井平台合约。
  
  这两项统包式(turnkey)合约都是和墨西哥的石油与天然气服务公司Oro Negro公司所签下。PPL船厂将根据其专利设计的Pacific Class 400为Oro Negro公司建造两个升降式钻井平台。这两个钻井平台预计分别在2014年第四季末与2015年第一季末交付。
 
  新配置最先进的钻探设备,可在400英尺深的海水中运作,钻井深度可达3万英尺。此外,它的住宿设施可容纳150人。
 
  包括Oro Negro公司之前在2012年11月的订单,该公司目前共订购了四个该专利设计的钻井平台。
 
  PPL船厂董事总经理陈雅华说:“我们很欣慰再次获选为Oro Negro扩展离岸业务的伙伴。这家公司再次订购两个Pacific Class 400升降式钻井平台,显示了他们对我们设计的钻井平台的能力、执行力与交付能力的信心。”
 
  排除不可遇见的因素,胜科海事预计这两项合约将为集团的盈利做出正面的贡献。不过,这两项合约预计不会对集团截至今年底的本财年每股净有形资产与每股盈利产生任何实质性的影响。

关键字:
钻井平台 胜科海事 PPL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