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艘油船发生船员中毒事故 造成5人死亡
2013-3-27 9:23:13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一油船25日发生船员中毒事故,造成5人死亡,死亡原因初步判断为中毒窒息。
  新华网武汉3月26日电 (记者田建军、王贤)长江一油船25日发生船员中毒事故,造成5人死亡,死亡原因初步判断为中毒窒息。

  据长江航务管理局通报,3月25日下午,一艘江苏泰州籍油船“振陵油778号”轮在武汉邓家口水域沥青码头卸完沥青后,返航途中在武汉阳逻与鄂州葛店交界水域锚地锚泊,5名船员不幸在货舱内中毒。

  25日16时40分,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指令所属当地派出所迅速出警调查处理。经现场救援,出事船舶货舱内共救出5名人员,均已无生命特征,初步判断系被沥青废气熏晕,中毒窒息死亡。目前,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已派员赶赴现场,组织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

关键字:
船员中毒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