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突击检验性演习
2013-3-29 9:11:58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8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演习,普京本人可能也在黑海海域参观了演习。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8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演习,普京本人可能也在黑海海域参观了演习。

  佩斯科夫说:“今天凌晨4点,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国防部长下令,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这里指的是大规模的突击检验性演习。”

  他表示,普京总统是在从南非金砖国家峰会返回莫斯科途中,从飞机上下达演习开始的命令。 国防部长收到密封的信封,打开后看到了演习的命令。”

  他表示,不排除普京本人在黑海海域参观了演习。

  佩斯科夫说,此次演习总共出动36艘军舰,快速反应部队、空降兵、特种部队以及总参谋部特种部队参加了此次演习。 

  佩斯科夫表示,演习主要目的是检验各个部队的战备情况以及协调配合能力。他说,未来俄罗斯高层将继续针对军队举行这种突击检查的行动,包括突击演习。

关键字:
黑海 俄罗斯 演习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