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港京唐港区一季度生产开门红
2013-4-2 10:52:4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田必成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一季度,唐山港京唐港区生产运营一派繁忙。据统计,本季共装卸各类船舶1607艘次,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4500万吨,同比增长15%。

  航运在线4月2日讯(田必成)今年一季度,唐山港京唐港区生产运营一派繁忙。据统计,本季共装卸各类船舶1607艘次,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4500万吨,同比增长15%。其中,钢材运量完成454万吨,同比增长20%,煤炭、矿石、集装箱等货种也均呈增长态势。

  今年以来,唐山港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总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开展“提升创新年”活动,以“思路求新、管理求实、挖潜求深、服务求优、安全求细、效益求增”为着力点,把做优“港口装卸”板块、做大“港口集装箱”板块、做强“港口物流”板块、做精“港口金融”板块作为战略核心,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港口运量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强化综合服务,在建设服务型港口上下功夫,克服天气等因素影响,多方协调为客户排忧解难,协同口岸联检单位,建立海事、引航、港口三方协商联动机制,提高通关通检效率,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二是强化调度指挥,加强生产调度平台建设和生产过程管控,提前掌握船舶动态,网上公布船舶计划并严格落实,抓好车、船、货集疏运对接,高度重视客户信息反馈,进一步提高装卸效率和作业质量。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加强水、电等设施设备管护力度,提高外轮供应、理货、代理等项服务效率,新增3艘大马力拖轮及时投入使用,提高船舶进出港的服务保障率。

关键字:
唐山港 京唐港区 吞吐量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