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完成马和汽渡CCTV机房搬迁工作
2013-4-16 16:24:4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5日,马鞍山工作站经过艰苦的工作圆满完成马和汽渡南岸CCTV机房搬迁工作。 

   航运在线4月16日讯(李尧  钱士兰)4月15日,马鞍山工作站经过艰苦的工作圆满完成马和汽渡南岸CCTV机房搬迁工作。

  近期,马鞍山站根据海事处的工作安排,马和汽渡CCTV机房要进行搬迁,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接到通知后,宋百生副站长带领站技术人员来到搬迁地点对机房进行实地勘察,对线路进行规划整理,做好所有信息化设备搬迁前防护措施,并积极与海事处领导和马和汽渡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为下一步搬迁的顺利进行打下牢固的基础。

  搬迁工作按照制定的搬迁方案有序进行,但在具体的施工过程中,搬迁难度比想象中更大,为保证信息化设备安全有效搬移,站技术人员采取整体机柜搬移方式,这样可以保证设备的安全性能稳定,站技术人员克服设备沉重、环境脏、乱、差、线路繁杂等困难,顶着30多度的高温,挥汗如雨,一一解决了所遇到的难题,在搬迁的过程中加班加点,团结协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搬迁工作中。经过站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超预期完成搬迁工作,仅使用一天就完成了所有的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落实“春雷行动”和推进“文明窗口月”活动的具体体现,为辖区客渡船的安全航行提供保障。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