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大队及时处置违规流动加油(图)
2013-4-16 16:12:3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次新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4月15日,港区海事处西塞山大队海巡12521艇在实施日常规巡航中发现一流动加油船欲违规加油作业,执法人员及时作出有效处置。

  航运在线4月16日讯(魏娴 次新星)2013年4月15日,港区海事处西塞山大队海巡12521艇在实施日常规巡航中发现一流动加油船欲违规加油作业,执法人员及时作出有效处置。

  上午1030时,西塞山大队执法人员乘12521艇对道士袱锚地水域实施现场水域通航秩序检查时,发现在锚地水域存在着数十艘小型吸砂船正在进行非法采砂作业。忽然一艘名为“长燃9号”的流动加油船正欲对其中外档的一艘作业小砂船实施靠泊。

  “难道加油船要对非法作业的小砂船进行加油?在水面中间对进行作业的船舶进行加油一旦发生意外,其后果可想而知!

  针对此况,随艇巡航的港区处现场主管张乔当即用VHF电话与之联系。在得知该船确属准备进行加油作业后,海巡12521艇随机对该船进行了靠拢。登轮询问确认后,张乔主管要求该加油船立即停止欲进行的违规加油作业,并现场指出相关危害性后果。加油船上船员也当即对错误行为作出了口头检讨,并在西塞山大队人员的监督下驶离锚地水域。 

  随后,在西塞山大队人员的协调下,加油船舶开往指定水上加油站进行安全加油作业。

关键字:
港区海事处 违规作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