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开展危险品码头安全大检查
2013-4-17 14:24:1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5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危险品码进行了安全及防污染大检查,力求以安全稳定的辖区形势迎接“五一”的来到。

  航运在线4月17日讯(陈菊琴 翟凌阳)4月15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危险品码进行了安全及防污染大检查,力求以安全稳定的辖区形势迎接“五一”的来到。

  结合选船机制的持续运作,海事执法人员着重查看了仪征恒基达鑫等码头在港装卸作业的油船、化学品船船岸双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围油栏布设情况、作业期间的现场值班情况。同时对码头移动消防器材、水灭火系统、作业人员是否按要求着防护服持证上岗、锚系泊、船岸通道、冲淋设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要求码头作业人员对船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认真做好消防、防污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作业安全,同时提醒作业人员需针对不同作业品种,加强自身安全措施保障,且高温季节即将来临,需及时提醒作业船舶做好降温工作。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危险品 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