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开展整治非法中介活动推进会
2013-4-17 14:25:2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2日,扬州海事局召开整治非法中介活动推进会,对整治非法中介活动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航运在线4月11日讯(陈菊琴 周勇) 4月12日,扬州海事局召开整治非法中介活动推进会,对整治非法中介活动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决定加强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完善辖区代理公司备案制度,开展各海事处整治活动典型经验学习交流,深化明察暗访,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防控手段。会议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提高对整治非法中介活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非法中介存在的危害性,各海事处要立足岗位职责,明确治理范围,把握治理重点,切实保障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此外,要加强一线执法人员监督检查力度和执法监督,加强协作和督察,营造风清气正的内外执法环境。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