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履行职责 适时开展夜航
2013-4-17 16:28:3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严厉打击船舶违章行为,净化通航环境,防止因船舶水上交通事故造成的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和重大船舶污染事故,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蕲春海事针对辖区特点,适时开展有效巡航。  

  航运在线4月17日讯(黄艳丽 张凯为严厉打击船舶违章行为,净化通航环境,防止因船舶水上交通事故造成的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和重大船舶污染事故,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蕲春海事针对辖区特点,适时开展有效巡航。 

  2013年4月15日1930时:按照巡航计划,蕲春海事执法人员随海巡12225对辖区开展夜航,为确保上下水船舶能正常航行,首先对蕲春湾水道、搁排矶水道的每个航标进行了检查,并对过往船舶利用VHF发布安全信息提示,要求过往船舶加强联系,保持距离,不可追越。

  20.05时到达黄双口装运石子码头,对在等待装载停泊船舶进行了检查,发现“皖霍邱货0989在停泊期间未按规定显示停泊灯,执法人员立即登轮对该船进行纠违,并对责任船长实施了船员违法记分,并对船长开展安全教育,要求船员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相关规定。

  下一步,蕲春海事将根据水位变化、通航密度,调整夜间巡航计划,加大辖区监管力度,确保水域安全畅通。

关键字:
船舶违章 蕲春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