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海事处迅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4-18 17:04:1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迅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执法大队结合配员、AIS专项检查及“春雷行动”部署,积极深入安全生产作业现场,查找和发现存在的问题,排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航运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琪 王新英) 根据《迅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执法大队结合配员、AIS专项检查及“春雷行动”部署,积极深入安全生产作业现场,查找和发现存在的问题,排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4月17日,当班执法人员乘海巡12506艇,先后深入姚港锚地、闽赣214危险品作业码头、九江港客运码头,对“国盛3”、“皖仁和9999”、“皖霍邱6699”等船舶实施等候检查,对“润航1600”轮实施现场检查,重点比对船舶配员情况及AIS上线情况。在姚港锚地,执法人员还提醒“东宜1178”轮按规定显示号型,并留足值班人员。

  海事执法人员还深入城区所渡口,检查“黄梅横渡8号”轮1700时航次乘客救生浮具是否按要求使用、航次报告是否落实、声响信号是否按规定鸣放等,检查发现渡口秩序良好,相关安全措施均已落实。执法人员提醒渡船船员关注天气变化,合理配载,保证渡船航行安全。 

  随后,执法人员深入到闽赣214危险品作业码头,检查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情况,并督促该码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危险品船作业安全。

关键字:
春雷行动 AI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