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引航中心引领安庆港最大集装箱船安全出江
2013-4-25 16:37: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黄 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由安庆枞阳东方造船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长江安徽段第一艘1000TEU集装箱船“新华远”轮,在长江引航中心芜湖引航站三名引航员精心引领下,安全顺利出江。该轮刷新了进出长江安庆港引航大吨位船舶纪录。 

“新华远”轮

  航运在线4月25日讯(黄伟)近日,由安庆枞阳东方造船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长江安徽段第一艘1000TEU集装箱船“新华远”轮,在长江引航中心芜湖引航站三名引航员精心引领下,安全顺利出江。该轮刷新了进出长江安庆港引航大吨位船舶纪录。

  “新华远”轮,船长159.6米,宽13.6米,总吨13745吨,净吨7697吨,载重吨21524吨,可装载1000个标准集装箱,是安庆港埠建港已以来建造的最大集装箱船。

  在全球航运市场和造船工业低迷的背景下,长江引航中心不断增强为港航企业排忧解难意识,营造贴心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的氛围,积极与企业抱团取暖,共渡难关。为更好地服务安徽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大战略,长江引航中心芜湖引航站在接到东方造船工程有限公司服务申请后,深入研究并科学制定实施引航安全方案,克服了长江安徽段航道弯、狭、曲、尺度受限和通航环境复杂,以及桥梁通航高度限制而带来的操作技术难关等困难,选派三名技术精湛引航员进行引领,并安排站领导带队指挥,确保了该轮安全出江。长江引航中心的优质引航服务得到了港航企业和船舶单位的高度评价。

关键字:
安庆港 “新华远”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