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与农业委员会共同签署《防范商船渔船碰撞合作备忘录》
2013-4-26 16:05: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4日,扬州海事局与扬州市农业委员会共同签署《防范商船渔船碰撞合作备忘录》,以进一步整合水上执法资源,形成合力加强对商船渔船的安全监管。 

  航运在线4月26日讯(陈菊琴  霍从庆)4月24日,扬州海事局与扬州市农业委员会共同签署《防范商船渔船碰撞合作备忘录》,以进一步整合水上执法资源,形成合力加强对商船渔船的安全监管。

  《备忘录》由双方根据《农业部办公厅、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水上安全管理的通知》,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行动协调的原则共同商定,《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水上安全管理的协调与合作,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整合水上执法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打击长江扬州段非法捕捞及碍航渔船,将建立信息定期沟通机制,每年召开1-2次联席会议,互相通报工作信息,将共同加强船舶和船员管理。根据季节性渔汛期和长江扬州段渔船情况,双方将对重点水域适时组织水上联合执法行动,依据法律和各自职责处理违规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开展事故调查和肇事船舶查处等多项工作。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