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开展拉网式砂石船整治活动(图)
2013-4-27 16:26: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次新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3日上午,黄石海事局港区海事处孔静处长、整改基地龚永胜主任以及十余名执法人员召开了关于整治小型吸砂船的行动会议,确定联合执法开展拉网式砂石船整治的行动方案。 

  航运在线4月27日讯(次新星)4月23日上午,黄石海事局港区海事处孔静处长、整改基地龚永胜主任以及十余名执法人员召开了关于整治小型吸砂船的行动会议,确定联合执法开展拉网式砂石船整治的行动方案。

  会议结束后,在孔静处长和龚永胜主任带领下,十余名海事执法人员分别乘海巡12206、海巡12251、海巡12253立即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目标明确,重点为辖区小型吸砂船。0920时,执法人员对“鄂XX10号”进行了登船检查,该船船员以证书被船老板带走为由告知执法人员无法提供任何证书,随后孔静处长和龚永胜主任对船员进行了耐心劝导和法律法规的安全宣传,然而船员依旧拒绝配合检查,最后执法人员对该船实施了强制措施,在两名执法人员的跟船监督下,“鄂XX10号”开往整改基地,该船现已靠泊在整改基地趸船上,执法人员将对该船进行下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在下一步的专项整治工作中,整改基地将保持与港区海事处两执法大队密切联系,积极参与专项整治,深化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共同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小型吸石船的水上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通航环境,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字:
黄石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