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造船合同法律专著研究CMAC造船合同(上海格式)
2013-4-27 16:46: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8日讯 由英国著名造船法律专家Simon Curtis先生撰写的《The Law of Shipbuilding Contracts》(造船合同法)近日更新第四版正式出版,在该版中除修订对日本造船家协会(SAJ)标准合同的解释外,加入了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的NEWBUILDCON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标准新造船合同》之间的对比和评论。

  该书是英国法律中的权威著作,也是专门论述造船合同的唯一专业书籍,在业内影响甚大。Simon Curtis先生曾与海仲上海分会秘书长蔡鸿达和海仲仲裁员陈存信在上海会面,专门就海仲造船合同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改版加入海仲的造船格式合同,反映了作者对中国造船市场的重视以及CMAC造船合同(上海格式)在业内的影响力。

关键字:
造船合同 CMAC 上海格式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