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船员乱扔烟头引燃运输船 损失8万余元
2013-4-27 9:46:36 来自:新闻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8时15分,崇明县堡镇港货运码头东侧停靠的一大型运输船突然发生火灾,所幸发现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昨(25)日上午8时15分,崇明县堡镇港货运码头东侧停靠的一大型运输船突然发生火灾,所幸发现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接警后,上海堡镇港边防派出所协同堡镇消防中队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向现场群众了解了现场情况,着火的是一艘满载1000吨石沙的浙江籍运输船,着火部位为船舶机舱,火灾已处于猛烈阶段,并蔓延到船舶各个部位。

  消防官兵果断将船舶内液化气钢瓶以及柴油桶搬出,冷却并及时疏散到安全区域。经过三十多分钟的奋力扑救,船上火势得到控制,随后被成功扑灭。

  经调查,火灾起因为一值班船员将未彻底掐灭的烟头弹到被褥边角,随后外出离去。怎料烟头点燃船舱被褥以及舱内各种易燃品,所幸此次船舶火灾中无人员伤亡,但船舶各类损失价值逾8万多元。

关键字:
船员 堡镇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