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海事局全力保障洛克石油(渤海)航道疏浚工程作业安全
2013-4-27 17:24:0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天力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8日讯(朱天力)位于赵东油田合作项目的洛克石油(渤海)航道疏浚工程将于近日开工,工期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由“航浚18”和“航浚21”两艘施工船开展疏浚作业。赵东油田合作项目作为我国北方陆上石油对外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洛克石油(渤海)航道是船舶进出该油田的唯一航道。此前赵东油田多处涉水工程开工作业,已有十余艘施工船舶云集该水域,这次航道疏浚作业将使通航环境进一步复杂。

  为保障赵东油田水域通航安全,沧州海事局密切部署,精心制定了安全监管方案。他们及时发布航行通告,并在VHF上发布航行安全信息,请其他过往船舶与疏浚工程船保持联系,协调避让;利用VTS、AIS等设备加强对疏浚工程船和过往船舶监视,确保施工作业安全;监督施工船舶规范作业,严格控制疏浚作业区和抛泥区;遇有恶劣天气时,及时做好预警工作和应急准备工作。施工作业期间该局将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保障辖区通航环境安全。 

关键字:
沧州海事局 航道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