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为芦山灾区救援物资开紧急通道
2013-4-27 16:24:4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次新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0日下午,黄石海事局整改基地执法人员在黄石水道巡航检查时发现一艘载运柴油的违法船舶,得知该轮所载柴油为四川芦山县地震灾区救援调拨物资后,特事特办,在确保船舶航行安全的情况下,保证船舶运输任务,服务灾区救援。

  航运在线4月27日讯(次新星 罗渊)4月20日下午,黄石海事局整改基地执法人员在黄石水道巡航检查时发现一艘载运柴油的违法船舶,得知该轮所载柴油为四川芦山县地震灾区救援调拨物资后,特事特办,在确保船舶航行安全的情况下,保证船舶运输任务,服务灾区救援。

  当事船舶为重庆市泽胜船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远洋某轮。该轮本航次在安庆装载柴油2940吨开航,运往重庆。20日15:10时,整改基地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轮存在船员配备不足的违法行为,依法要求该轮在安全地点锚泊,配齐船员,整改违法行为,并开展现场调查工作。在调查中,执法人员了解到,芦山县地震发生后,该轮接到公司通知,将调拨本批次柴油用于地震灾区救援。执法人员心系灾区,以大局为重,为保证救援物资及时送到灾区,执法人员经请示上级领导后,同意该轮在配齐所缺船员后,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先行开航,确保及时完成灾区救援物资运输任务。重庆市泽胜船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海事执法为民、服务灾区的举措表示了感谢,承诺将尽快完成物资运输任务,并派人来处理该轮的违法事宜。

关键字:
黄石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