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货轮在希腊海域相撞 2人死亡8人失踪
2013-5-2 8:49:27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政府29日说,两艘货轮当天在希腊西南部海域相撞,导致至少2名船员死亡、8名船员失踪。死亡和失踪船员均为叙利亚人。

  新华网雅典4月29日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希腊政府29日说,两艘货轮当天在希腊西南部海域相撞,导致至少2名船员死亡、8名船员失踪。死亡和失踪船员均为叙利亚人。

    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说,事故发生在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端的萨皮恩扎岛附近,相撞的货轮分别为悬挂库克群岛国旗的“皮瑞雷耶斯”号和悬挂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旗的“康索斯”号。这两条船上分别有17名和16名船员,“皮瑞雷耶斯”号在事故中沉没,死亡和失踪船员均来自该船,而“康索斯”号上的16名船员安然无恙。

    希腊海运部长穆苏鲁利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为失误可能是事故发生的原因。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天气状况良好,而“皮瑞雷耶斯”号的船长不在驾驶位置。

    目前,希腊海岸警卫队仍在搜救失踪船员。

关键字:
货轮 希腊海域 相撞 失踪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