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部门成功救助东霍山水域一突发疾病船员
2013-5-2 8:55:03 来自:中国宁波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员海上突发疾病,海事部门鼎力相救。昨天清晨,生病船员被海巡艇顺利送至医院抢救。

  昨(29日)天清晨,宁波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在东霍山水域锚泊的“宝英海1”轮上有一船员突发疾病,腹痛难忍。由于该轮暂无进港靠泊计划,为了不耽误治疗,船方向海事部门提出救助请求。

  病情就是命令,宁波海事局迅速指派“海巡07110”艇起航赶赴东霍山水域。与此同时,海事部门在第一时间与“宝英海1”取得联系,了解船舶动态和船员病情,与船方商定转移病人的最佳方案,并协调联系医院救护车在码头等候。

  7时24分,“海巡07110”艇在金塘大桥附近水域顺利靠拢“宝英海1”轮,病人被迅速转移至海巡艇上。半小时后,“海巡07110”艇顺利靠泊镇海巡逻艇码头,生病船员被迅速转移至救护车上并送往龙赛医院。据悉,该船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秦羽 通讯员成瑛 金定苗)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