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开展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监控检查
2013-5-2 17:09:4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日讯(郭峰)近期,九江海事局根据航运公司体系管理相关要求,派出相关主管处室人员对江西赣州江海航运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年度监督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公司海务、机务、指定人员的在岗和履职情况、公司对船舶设备维护情况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辖区体系公司一季度的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公司:一是加强新聘转岗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二是加强船舶设备维护工作的监督检查;三是加强应急演练;四是加强体系运行的监控;五是加强岸基对船舶的支持和保障,特别是气象等安全信息的服务。

  公司负责人对九江海事局工作人员来公司进行安全管理体系监控检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检查出的问题公司将按照体系要求进行逐一整改。

关键字: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