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3-5-2 14:16:5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日讯(朱潇)随着“五一”假期来临,为落实芜湖海事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保障海事现代监管系统运行稳定,设备安全运行,电力稳定供应,铜陵工作站于4月28日对本单位信息化设备、通信线路、用电、行车和消防安全等进行了一次全面认真检查。

  检查主要包括两个主要内容:一是对通信及信息化设备和供电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稳定;二是对办公楼安全用电、用水和防火防盗情况进行检查,强化假期综治管理,同时对单位车辆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行车安全。

  由于近期鼠患问题时有发生,技术人员在机房和各有关办公室布放了驱鼠器和鼠药。同时,为提高话台值班人员在突发事件时的应急防变能力,铜陵站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编写了《话台值班应急手册》,发放给各值班人员。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铜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