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教育 增强廉洁意识
2013-5-3 17:13:2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6日上午,扬州邗江海事处召开了以“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为主题的廉政学习会。 

  航运在线5月3日讯(陈菊琴 庞鹤强)4月26日上午,扬州邗江海事处召开了以“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为主题的廉政学习会。

  学习会上,海事执法人员重点学习了江苏海事局对近期几起违规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认识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海事执法形象,损害了群众利益,侵蚀了海事廉洁公正。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廉政准则》、《江苏海事局海事人员六项禁令》和《江苏海事局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自查自纠,强化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该处将结合整治非法中介行为干扰海事执法等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关键字:
扬州邗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