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无证船员还超载 被罚4万5千元
2013-5-3 11:41:02 来自:宁德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福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在一起水上事故调查中发现一船务公司聘用无适任证书船员,且旗下货船超载运输,及船员无适任证书等。
  宁德新闻网5月3日电(陈翠勤 林峰)近日,福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在一起水上事故调查中发现一船务公司聘用无适任证书船员,且旗下货船超载运输,及船员无适任证书等。
  
  对此,因船舶驾驶员郑某无适任证书,该处给予罚款人民币一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对此船务有限公司聘用无适任证书船员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一万三千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经调查取证,该货船核定吨位685吨,而当时实载砂石约1100吨,属超载运输,给予罚款二万二仟元的行政处罚。三项合计共处以四万五的罚款。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水上交通违法者的侥幸心理,也进一步保障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完)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