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通信局开展2013年度军训工作
2013-5-6 14:13:1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蔡文超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蔡文超)4月26日,南京通信局2013年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期的训练中,局领导和部分老同志至始至终克服了年龄的差距和工作的繁忙,为了半军事化队伍建设的需要,积极投身到训练中去。训练场上,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方队,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增强了同志们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太阳和汗水的洗礼下,他们磨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通过军事训练,全局干部职工体会到了服从,坚持,协作,忍耐,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长江海事人有纪律、有效率、有激情、有协作、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关键字:
南京通信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