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船配员不足被蕲春海事立案调查
2013-5-6 17:07:1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蕲春海事处执法人员对三艘配员不足的船舶进行了立案调查,要求船方接受处理后,燕按照规定配足船员后方可开航。 
  航运在线5月6日讯(黄艳丽 纪明近日,蕲春海事处执法人员对三艘配员不足的船舶进行了立案调查,要求船方接受处理后,燕按照规定配足船员后方可开航。

  5月5日上午,蕲春海事执法人员在华新码头对正在装运水泥的船舶“鑫平619”、“国盛009”、“江杰1”实施登轮检查,发现三艘船舶实际在船人数均未达到最低配员要求。执法人员当即扣留三船相关证书,并已立案调查。

  近期,蕲春海事处严格按照长江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船舶配员与船员证书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船舶配员不足违法行为整治活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蕲春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