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开展渡船船员培训(图)
2013-5-6 14:16:1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 为强化“春雷行动”,督促渡船船员加强对《九江海事局渡船船员培训教材》学习,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执法人员对渡船船员进行“一对一”培训。

  5月2日下午,执法人员来到湖口北门渡口,对“赣九江渡0033”船员开展业务培训。根据教材内容,执法人员向船员详细讲解了VHF相关知识、AIS使用方法和渡船应急应变知识。随后执法人员还查看了渡船航次报告记录情况、开航前乘客、船员穿救生衣情况,要求渡船船员严格执行开航前报告制度和30米以下船舶所有船员、乘客穿救生衣制度,加强对培训教材学习,进一步提升实际操作技能。

关键字:
湖口海事 渡船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