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公安联合执法 持续高压打击违法吸砂作业行为
2013-5-6 17:04:4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5月5日,九江海事局城子镇执法大队、长航公安九江所开展联合行动,对发现的占道吸砂船舶进行高压打击。 

  航运在线5月6日讯(陈佳 母艳君)2013年5月5日,九江海事局城子镇执法大队、长航公安九江所开展联合行动,对发现的占道吸砂船舶进行高压打击。

  近期,长江新洲水道7#红浮水域吸砂船占道作业现象有所抬头,给上下水船舶航行安全造成影响,城子镇大队频频接到举报。为维护航道畅通,维护海事形象,城子镇大队联合长航公安九江所一起,对该水域采取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现场巡航、约谈砂船业主等重点打击非法占道吸砂作业船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该水域通航秩序有所改善。5月5日晚0720时,城子镇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长航公安九江所公安干警,对占道吸砂作业高发水域进行巡航,在武穴水道1#白浮下100米左右发现一条吸砂船正在进行吸砂作业,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取证,并将砂船押至城子镇执法大队接受处理。

  城子镇大队将继续联合各水行政管理部门,联合对辖区吸砂船占道作业行为进行打击,进一步走访辖区沿江砂场,通报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掌握辖区砂场砂船规模,做到心中有数。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