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LMAA)公布2012年案件统计
2013-5-6 11:15: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 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The London Maritime Arbitrators Association, LMAA)最近在2012-13工作报告中披露,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现有39位全职仲裁员(Full Member),非全职仲裁员(Supporting Member)近700人。其中全职仲裁员在2012年接受普通程序(FULL TERM)指定3,719次,调解程序(Intermediate Claims Procedure)接受指定7次,小额仲裁程序(Small Claims Procedure)指定123次。普通程序案件做出裁决549件,其中151件案件开庭审理后做出裁决。小额仲裁程序下做出裁决82件。该报告称,根据指定仲裁员次数估算,2012年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全职仲裁员共受理案件2,540件。上述案件中,有记录进行调解的案件仅2件,依旧有很大空间。已指定仲裁员(108次)但未正式启动程序的案件大多为小额仲裁程序(Small Claims Procedure)。接受案件在近十至十一年内呈现年6%-8%的增长,较为稳定。

  该报告还提及,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虽然面临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亚洲地区)的竞争,但是根据2012年收集的信息来看,竞争任然非常有限,并未威胁到伦敦海事仲裁的发展。

关键字:
海事仲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