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局整改基地严查船舶超载行为
2013-5-6 17:03:1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船舶超载运输态势有所抬升,为净化辖区通航环境,九江船舶违法行为整改基地加大对超载船舶的打击力度。5月4日下午,九江海事局整改基地执法人员联合长航公安干警,乘海巡12260艇开展辖区巡航,重点查处船舶超载行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张红沁 母艳君)近期,船舶超载运输态势有所抬升,为净化辖区通航环境,九江船舶违法行为整改基地加大对超载船舶的打击力度。5月4日下午,九江海事局整改基地执法人员联合长航公安干警,乘海巡12260艇开展辖区巡航,重点查处船舶超载行为。 

  联合执法人员先后登上“宁东湖1788”、“宁连海1266”、“宏远26”等运砂船舶,对照船舶载重线证书,现场量取实际干舷。经细致取证后,执法人员确定“宁东湖1788”“洲城958”等船超载事实,要求其减载消除安全隐患并接受海事行政处罚后再开航。船主对减载及处罚有抵触情绪,执法人员向其说明船舶超载运输的严重危害性、减载开航的必要性,争取船员的内心理解和主动配合,并将近期气象情况告知船员,要求其在锚泊期间加强值班,观察天气水位变化等信息,提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整改基地执法人员将继续强化基地联合执法优势,坚持惩戒教育并举的原则,对超载等船舶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以确保辖区水域安全形势的稳定。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船舶超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