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存在19项缺陷的集装箱船被扬州海事依法滞留
2013-5-6 17:15: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5日,扬州海事对一艘安徽芜湖籍集装箱船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船存在多项重大缺陷,随即依法对其予以了滞留。 

  航运在线5月6日讯(陈菊琴 魏同豹)5月5日,扬州海事对一艘安徽芜湖籍集装箱船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船存在多项重大缺陷,随即依法对其予以了滞留。

  当日下午,扬州港口海事处安检员对停靠在集装箱码头的“XXX”号集装箱船舶开展船舶安全检查,检查中,海事安检员共查出“机舱水密门玻璃缺失”、“速闭阀控制箱在机舱内”、“油水分离器未连接” “船舶机舱门槛被切割”等19项缺陷。其中“主机燃油柜速闭阀不动作”等属于严重缺陷。根据相关规定,安检员决定对该船实施滞留,并签发检查报告交予船方,责令立即整改所查缺陷,直至复查合格方准出港。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