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海事实用词典》最近出版
2013-5-6 14:32:0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 由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陈有锐编写的《英汉海事实用词典》最近已由商务印书馆出版。该词典共收词50000余条,约110多万字,附录8个,每册58元。内容包括:海事、航海、港口、造船、验船、租船、物流、金融、计算机、电子信息、船舶代理、货运代理、运输保险、海难救助、海上渔业、海洋气象、环境保护、口岸查验、国际商务以及海商法规等。本词典可供从事海事、航海、港口、海运、保险、物流、船舶代理、货运代理、国际商务等单位或企业的管理者、业务人员、科技工作者以及大专院校相应专业的师生参考。   

  该书是在编者的《英汉海事常用词汇》(1979年)的基础上进行扩编的。2002年编者在完成《英汉海事缩略语词典》出版后,接着便开始该词典的编写工作。在历时10年的过程中,得到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海商法协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市船舶代理学会等单位和有关人员的鼓励、支持和帮助。如果需要订购该书,请与作者联系( 电邮:chenyourui@sasasz.org)。

关键字:
海事仲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