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专项活动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图)
2013-5-6 15:29:5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6日讯(魏娴)为了认真落实黄石海事局《关于开展船舶配员与船员证书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管理相对人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开展好配员专项检查工作,整治配员不足等突出违法行为,黄石海事局大桥大队按专项活动要求,重点对到港船舶的配员及船员证书进行检查。

  5月5日,现场执法人员结合现场巡航,在辖段码头对作业的“全诚11”、“豫信货11657”等轮进行了登轮检查。对该船舶实际配员是否符合《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的要求,实际配员与《航次船舶签证申请单》中所记录的船员名单是否一致,人证是否相符,船员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核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对AIS设备的开启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停泊期间AIS未正常开启的“全诚11”的船长作出了违法记分的处理。执法人员要求船长无论什么情况,一定要保持AIS设备24小时正常开启。

  黄海事局石大桥大队将继续按局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活动,保持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