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型船的征程
2013-5-8 9:22:1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John Fredriksen: 2013年对好望角型船的胃口很大 

  2012年的基准数早已黯然失色,尽管目前好望角型船最牛买家显然要撤弃6船的购买意向书。
  据北极证券说,2013年至今好望角型船的订单总数已经达到57艘,而2012年为33艘。这个数字比Clarksons在3月底统计的36艘又有提高。

  同时,市场有猜测说,《贸易风》曾独家报道说已订有28艘好望角型船的John Fredriksen的Frontline 2012,将不会确认订造与扬子江的意向书上6艘好望角型船。

  据北极证券的分析师Erik Nikolai Stavseth说,这个低价位意味着该合同并未盖章签订。

  “在废弃船方面,我们统计拆船数量约为700万载重吨 — 意味着年化产能释出率不超过2100万载重吨,这个数字远远低于平衡市场的要求,”他说道。

  “因此,Frontline 2012不订船的消息可以看做一个有利的迹象。”

  上月底《贸易风》透露说, Frontline 2012将其在STX大连的好望角型船订单数翻倍,将其在这一板块的订单数量推高到28艘。

  最新的四艘船包含了Frontline 2012之前的备选订单,该公司1月在该船厂下单时含有备选订单。

  《贸易风》还获悉, Frontline 2012在同家船厂还有多达4艘的备选订单。

  除了在STX大连的订单,该船东在上海外高桥船厂还有8+4艘船的订单,以及在大连船舶重工订有4+2艘船。

  在市场预期中,Frontline 2012会在四月上旬正式签订与扬子江的购买协议。 

28 四月 2013, 07:16 GMT 

关键字:
Frontline 2012 好望角型船 订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