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走访通报 强化辖区渡船安全监管
2013-5-8 16:33:2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何 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针对近期长江干线“四客一危”船舶险情频发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5月3日下午,马鞍山慈湖海事处及时走访马和汽渡公司,通报相关情况并召开安全管理座谈会。 

  航运在线5月8日讯(何敏 崔世进)针对近期长江干线“四客一危”船舶险情频发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5月3日下午,马鞍山慈湖海事处及时走访马和汽渡公司,通报相关情况并召开安全管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慈湖海事处负责人首先向马和汽渡公司领导及安全部成员通报了4月28日“祥运9号”客渡船重大险情,督促马和汽渡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落实公司各项渡运安全制度,严防事故险情的发生。随后,执法人员通报了近期渡船安全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长航局《关于“祥运9号”客渡船重大险情的通报》的通知要求,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制度上、管理上严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强化非工作时间渡运安全监管,加强船员安全教育,杜绝“三不三违”行为的出现;二是要有效落实“人车分离”制度,严厉打击反道行驶,加强宣传,落到实处,切实消除渡运源头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渡船设施设备日常维修保养,确保渡船适航。

  最后,双方就渡运安全工作相互交流了意见,切实加强水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字: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